我校《模拟电子技术》等6门课程获批省级课程建设立项

作者:李艳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279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第二批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模拟电子技术》等4门课程入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及实务》等2门课程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应用共享,切实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四川省教育厅于2016年11月正式启动“十三五”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我校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网络资源课程建设,促进教师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方式改革,倡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从而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截至目前,我校共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4门,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3门, 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0门。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网络课程的建设、使用及推广力度,积极加强外部教学资源的引入和使用,推进校内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发展,并不断探索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有效利用在线教学资源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度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属学院

课程类别

1

模拟电子技术

陈永强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

机械原理

张均富

机械工程学院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3

中国现当代文学

谢应光

人文学院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4

微机原理与应用

谢维成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5

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及实务

谢君

创新创业学院

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

6

面向一带一路创业机遇的适应性建筑创新

郑澍奎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


责编:曾益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