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三教D区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506

1. 招标条件

1.1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三教D区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招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竞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三教D区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

1)招标控制价:29.6160万元

2)计划工期:25天。

2.2 本次招标范围:以上2.1所述工程的施工及保修期内的工程内容。

2.3 建设地点:西华大学校本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建筑总承包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专业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2年来具有至少1个合同价不低于本项目招标控制价的装修改造工程,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关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有关要求:

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公告右下角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人不提供(□提供; 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资格的审查

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727日当日1100分前,地点为第二办公区107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结果公告在西华大学校园网上发布,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请在公告下方自行下载。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西华大学

编:610039

联 系 人:王老师

话: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7 721

三教D区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文件.doc西华学院三教D区办公区域维修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说明.doc西华学院三教D区办公区域维修改造工程---招标清单给定金额.xls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