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在2017年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开发者大会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赵高权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59

    近日,2017年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开发者大会在上海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研发的“易班约跑应用”获得全国二等奖,参赛团队由赵高权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会由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办,旨在提高各高校易班建设水平,加强易班骨干学生队伍培养、培养学生最新技术才能、挖掘团队技术潜力,实现校园创意应用,解决师生真实需求,深化各共建高校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大会为期4天,包括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和西华大学等全国48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易班轻应用与校园创意应用、校园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教育应用、教育领域的AR、VR、物联网应用等五个主题的开发。参赛团队要求在48小时内研发出应用,并在研发结束后进行产品展示和答辩,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胜奖10名。

答辩现场

获奖证书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