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0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同学会

作者:周鸿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44

916日,2003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原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返回母校,举办了毕业10周年同学会。

上午,校友们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在五教楼下签到留影,随后在5B-303教室举行了10周年见面会。见面会上,首先播放了西华大学形象宣传片和毕业10年电子相册;随后,校友们逐个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领域和收获,感谢母校对大家的培养,并重温了当年的校园趣事,畅谈了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与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校友聚会工作做出大力支持,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更体现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时刻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校友们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

参观校园

合影

责编:杜豪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