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入围第三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

作者:倪和平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06

    9月16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和山东美术馆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终评工作圆满结束。经过评审,188件作品通过获得参展机会。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石莉的水彩画作品《友人》成功入选并获得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资格。

    本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自2017年5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青年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在初评阶段,投稿作者共计1668人,收到报送作品1643件,分别来自32个省、市、自治区。评选委员会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从中国美协评委库中遴选的专家组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严格遵循评审程序,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的审视、评议,选出了374件作品入围终评。

    截止到9月16日终评,组委会共收到报送终评作品368件,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188件作品参加展览,其中56件作品的作者获得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的资格。据悉,第三届全国青年水彩画展览将于9月23日在山东美术馆开幕,展览持续至10月29日。


相关链接:

http://www.caanet.org.cn/News/newsDetail.aspx?newscode=MM201709161758179180

责编:杜豪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