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7-2018年度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文件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928

西华大学决定实施西华大学2017-2018年度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现招标择优选择设计单位,欢迎有实力、讲诚信,符合要求的单位竞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有关要求
 (一)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2017-2018年度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

(二)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现场施工指导、验收等以及其他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三)工程内容: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修缮工程的设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四)设计咨询成果及时间要求:

设计:签订合同,单个项目设计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5日历天(其中包含:方案设计7日历天、施工图设计18日历天,学校审定设计方案时间在外)内完成全部设计工作。

技术咨询:签订合同,业主向乙方提供相关资料后,时间原则上不超过5日历天。

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设计及技术咨询成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方案、备选方案、设计概算、效果图及修缮工程实施方案。

2、全套施工图设计蓝图。

3、效果图、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电子文档。

4、技术咨询结论书面报告。

(五)设计及技术咨询质量、价格等要求:

1、按照国家和行业最新现行有关设计规范和业主要求(委托书)进行设计。

2、质量合格,设计深度应达到编制招标控制价和工程量清单以及施工要求。

3、应按满足功能、安全环保、质量可靠、经济实用、协调美观的原则尽可能优化设计,提供建设性建议供业主参考。

4、设计方案应由业主审定后再进行施工图设计。

5、修缮工程过程中的服务:提供技术咨询和专业意见,以文本方式提交,供业主参考、存档和现场指导施工。

6、修缮工程实施中需要进行勘察的,则由设计单位牵头,选取具备相关勘察资质的单位实施勘察工作,并由设计单位对业主负责。勘察费用下浮率与设计费用下浮率一致。该笔费用由业主统一支付至设计单位。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需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负责人及专业配备人员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行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同时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二级及以上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要求配备建筑、结构、电气、给水排水、暖通空调专业负责人。

(三)有关要求:

1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2、业绩要求:近3年来具有至少1校类设计或类似项目业绩,具有履行合同的相应能力。

.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1013日当日8:30-1100,地点为成都市郫县红光镇西华大学校第二办公区107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西华大学 地 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西华大学

联 系 人: 张老师 电 话: 87720123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7 930

西华大学2017-2018年度部分修缮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招标文件.doc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