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带队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28

9月30日早上8:30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带队随机抽查了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副校长王政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边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仔细查看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制度、操作流程、安全设施使用情况。“你清不清楚实验操作流程?学院对仪器使用有没有明确规定?实验前,你们老师有没有进行安全提醒?”边书记详细询问了正在做实验的学生。此外,边书记一行还对化学实验中心危化物品的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边书记一行检查化学实验中心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后,你们向学院师生传达了没有,通过什么形式传达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得怎么样,有哪些安全隐患,有没有工作预案?”在理学院会议室,边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关于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汇报。“刘老师,打扰了,我想了解一下,你知不知道学校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学院是怎样向你们传达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边书记现场随机拨打了学院一位老师的电话,详细询问了学院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边书记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立即整改,补齐短板,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边书记一行听取理学院情况汇报  

在后勤服务总公司,边书记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安全隐患排查清单、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落实情况。“总公司的重点安全隐患有哪些,有没有相应的工作预案,会后你们采取了哪些具体的举措,国庆节值班安排落实了没有?”边书记仔细询问了工作落实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边书记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松懈,把工作做好做细,学校将加大经费投入,改善后勤保障条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边书记一行听取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汇报  

根据随机抽检的情况,边书记强调,各单位务必要通过各种方式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个师生,并立即加大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力度,于9月30日下午五点前将排查情况报送党政办。10月9日,学校将组织开展全校安全稳定大检查。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