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7年四川省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胡永正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16

9月20日—21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共同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食品营养产业青年人才产学研创新设计大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西华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筹备,于9月15日进行参赛作品初评,共有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光友薯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内的163个创新项目参赛,初评122进入复赛,复赛前30进入决赛。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遴选10个项目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彝家五彩饵块”“五彩银耳水晶冻”项目获三等奖、“四季粗粮创意鸡丁速冻饺”“酸奶碎碎芒”项目获优秀奖,西华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创新设计大赛旨在锻炼青年人才的创新创业能力,为食品专业高校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及展示的平台,增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为企业选拔和提供优秀人才。

奖牌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获奖证书(四)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