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召开第25届全团大会

作者:王禹鳗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浏览次数:280

    10月13日中午12:20,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5届全团大会在4A-204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翟元平老师,记者团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王蜀苏老师,曾益老师,西华教育电视台、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大学网络文化工作室、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校园文化服务队的代表,以及易班、校学生会、后勤团委、社管会、大学生心理服务联合会、学管会、建管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土木学院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电气学院学生会的代表。本次大会由何倩主持,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并播放了记者团视频,视频回顾了记者团走过的24年光阴,向大家介绍了记者团的基本情况。接下来,王蜀苏老师上台发言。她对新一届的成员们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殷切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开口能讲,即能与人打交道;二是提笔能写,即是能写各种题材的文章;三是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不仅在部门内部加强团队建设,各部门、团队之间也应团结协作。最后,她衷心地祝愿在座的同学们能在记者团收获快乐、成长和友谊。随后,西华大学电视台代表万恒攀上台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电视台的工作经历以及与记者团一起成长的日子,并期待两个社团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紧接着,第24届记者团团长张荣凤作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她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发表了讲话,祝愿新同学们在记者团收获不一样的精彩。第25届记者团团长骆婷作下一年的工作展望,她希望新生们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会坚持与包容,在记者团快乐地成长。最后,来自采编部的新生代表李浩然以“我的大学”为主题发表了激情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向自己的梦想发起冲刺,为建设记者团而努力拼搏。

    大会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团训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成员在四教前进行合影,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记者团全体成员定能发挥自己作为学生记者的使命,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责编:梁礼杰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