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举行第十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李诗瑶 汪翔来源:西华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浏览次数:1050

近日,西华大学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十六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老师、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科陈鸥老师和廖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会的还有各高校代表、学生代表、第十五届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和第十六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上届学管会工作成果回顾视频。其中,有着关于美寝大赛、牵手舞会、女生节等由学管会举办的各类活动的美好印记。现场经久不衰的掌声是对上一届学管会工作的肯定和赞赏。紧接着,第十五届学管会主席张雨亭上台对上届学管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经验,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的学管会成员们可能会面临各种压力和挑战,而应对这些困难最好的办法便是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每一位成员都要严格要求自我,做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前瞻性、目标性。

随后,陈鸥宣读了优秀干部名单。廖磊老师公布了第十六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名单,并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接力棒正式由第十五届交到了第十六届手中。接着,新一届的学管会主席李淼上台作本年度的工作展望。她指出学管会是一支优秀的校级学生组织,希望学管会全体成员本着“服务同学,发展自我”的宗旨,以公正严谨、团结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服务广大师生。同时,学管会内部要落实责任制度,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团队精神建设,加强与学校其他组织的联系,促进学管会不断进步。

大会接近尾声,王大清部长发表讲话。他对第十五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管会成员的欢迎和祝贺。他提出了对学管会成员的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积极办好相关的学生活动;二是利用平台加强工作能力,希望学管会成员能在工作中有所收获;三是要求成员学会团结协作,善于沟通,希望同学们既努力工作,也自我发展。

最后,大会在热烈地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第十六届学生管理委员会将吐故纳新,继往开来,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合影

责编:杜豪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