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就业社“一路有你”单身趴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钱璐宜 学生通讯员 游兰 刘茹月来源: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87

自立就业社一路有你单身趴活动于11月11日晚在临江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自立就业社与西华十大社团联合举办,以“一路有你”为主题,旨在让各个陌生的同学体验一次信任之旅,在单身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双十一。

在这个夜晚,许多人到场来领取积攒奖品,笑意盈盈;现场观众配对参与蒙眼活动,甜蜜自拍,让两个陌生人相互之间感到信任与温暖;更有丰富奖品大方送出。其间有悦耳的歌声,有精彩的舞蹈,还有振奋人心的跆拳道表演,更有精彩绝伦的溜溜球表演,配合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各个社团精彩的演出中展示出社团的风采,在观众配对活动中体验信任和温暖,此次活动让单身者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让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也建立了信任,它让大家知道了双十一不仅是购物的节日,它还是一个交友的节日。在活动的举行中,每个同学沉浸于游戏的同时,释放了学习的压力,让同学们的身心也得到了发展。

一路有你单身趴,一次充满温暖与幸福的活动,在自立就业社与其他社团相互配合中举办成功,它是社团协作交流的成果,也是人与人距离拉近的表现,更是同学们的一次心理体验。


责编:宋重瑶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