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ACCA联合办学合作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作者:来源:西华大学浏览次数:731

随着经济领域“全球一体化”进程加快,20071月起我国会计准则与国际接轨。目前我国持有国际专业资格的高端金融财务与管理的人才稀缺,实际需求数量缺口达50万至100万。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服务能力以及学生将来的就业竞争力,现学校拟引进ACCA项目合作单位进行合作办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欢迎有资质、有实力、讲信用的公司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ACCA联合办学合作项目。

二、项目概况为更好地服务四川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西华大学会计学专业办学的国际化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宽泛的人文、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跨文化交流能力,熟悉和掌握财务管理、会计及审计等国际惯例和理念,并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践问题的国际化、应用型高级财务管理、会计和审计专门人才。西华大学开办会计学ACCA项目,西华大学作为办学机构和管理部门,主要职责是依托学校自身的办学资源优势对学校国际化会计教学进行统一的规划、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ACCA 全球黄金级或白金级合作伙伴证明材料。

3.本次项目投标人需为直接单位,不接受委托代理单位。

4.具有2014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和与其他同类高校合作的证明(以签订合同为准)

5.投标方所提供课程资源必需具备合法使用授权,无版权纠纷(投标人需提供版权证明或版权所有人授权文件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信誉要求:未处以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以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

四、招投标文件的获取和递交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公告下方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7125日当日8:30-10:30

4.地点:成都市郫县红光镇西华大学校第二办公区107室。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7720123

5.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西华大学招投标中心

2017-11-30

西华大学ACCA招标文件(2017.11.30).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