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第24届全体成员大会顺利落幕

作者:雷渝来源:研究生会浏览次数:302

 11月27日中午,西华大学研究生会第24届全体成员大会在图书馆二厅成功举办。研究生部陈广贵老师、校团委吴莉萍老师和学生工作部周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第23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学生会、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雷渝主持。

 大会在全体共同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裴迎举对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研究生会这一年完成了5项制度改善工作,举办学术活动10次,对外交流26次。今后的研究生会工作是充满压力和挑战的,我们要做的是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我。

 随后校团委吴莉萍老师宣读了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干部名单。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研究生会主席童钰瑶作了任期工作展望。她认为作为研究生会主席应该“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继续做好制度建设的工作,不辜负老师、部长和同学们对自己的期望。学术部周冠炜同学代表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发言,他谈到加入研究生会以来的诸多感受以及对于今后工作中的打算。心存对研究生会的美好期望。副主席李文龙带领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成员郑重宣誓:“积极工作、严守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接近尾声,学生工作部周强老师对研究生会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殷切期望。他说,研究生教育是不同于本科教育的精英教育,研究生会的干部们要保持严以律己的情怀,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此次大会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第24届研究生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为我校研究生会的建设和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合影



责编:何明杰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