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首届“图南杯”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方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30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西华学子文学创作热情,展现西华人文魅力,近日由人文学院壹文学社携西华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未然书社、书画协会、人文学院院刊问渠编辑部联合举办大型校园文化活动——西华大学首届“图南杯”征文大赛,并于11月24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颁奖典礼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学东、院党政办主任王方、中文系老师武小军教授等出席颁奖典礼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席李淼主持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王学东老师作为壹文学社指导老师首先致辞。他对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勤思勤写,做一个有思想深度的大学生随后,问渠编辑部主编胡文涛同学发言,对本次大赛投稿作品进行总结:数量多,体裁不一,主题多样这些作品,体现了西华学子广阔的阅读面,细致的观察能力、丰富的想象力、优美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示了同学们崇高的理想、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扎实的阅读和写作水平,真正做到了“以我手,写我心”

随后,王学东王方、武小军等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壹文学社社长徐孝菊对图南杯征文大赛工作总结,对参赛人员、审稿人员、合作方、嘉宾和现场观众表示挚感谢,期待大家继续关注图南杯征文大赛。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从11月初开始,至截稿之日共收到参赛作品一百余篇。经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大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将由书画协会负责书写,在图书馆专区进行展览。后期,将在相关刊物整理出版。

  比赛合影

责编:王瑶瑶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