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之西华青年说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刘波 学生通讯员 邱杉杉 来源:管理学院浏览次数:742

    12月1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西华大学第十四届科技文体艺术节之西华青年说活动在4A-304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各学院2017级新生代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五个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诚挚问好。接下来,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乐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首先,外国语学院的黄静同学,结合自身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学习英语的经历,并为同学们推荐了优质的英语软件。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何竹筠同学以幽默的口吻讲述了自己的考研过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项寅浩同学对于盲目考研考证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郑文武同学给大家介绍BIM技术的相关知识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李齐治同学又给同学们带来了社会关注度极高的“互联网+”知识。最后,2017级新生代表们就嘉宾的分享话题进行提问,优秀学生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鼓励同学们向学校优秀青年看齐,也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收获颇丰。  

活动现场



责编:何菁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