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记者团双旦晚会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刘德雨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5

    为增进记者团各部门的交流与了解,加强全团的凝聚力,1222日晚630,在4A-404西华大学记者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双旦晚会。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记者团团长骆婷的发言下拉开了序幕。采编部、编辑部等六个部门的部长也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回顾了各部门本学期与新生们一起成长的历程,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未来展望。随后进行了最受瞩目的年终大奖的评选,何菁、魏琦、唐清、蒋文等27人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微博之星、年度MVP的奖项。他们在默默奉献中收获成长的同时,也为记者团的其他成员树立了榜样,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采编部的《非诚不找》《临江苑闹鬼》、编辑部的《奇幻的美》、技术部的《社会摇》等六个部门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晚会引入高潮,当办公室的小伙伴唱起《小幸运》时,大家都打开了手电筒跟着轻声合唱,夜晚在合唱声和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无比温馨。在猜歌名的趣味活动和抽奖环节一度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在晚会接近尾声时,现场进行了“致未来的自己一封信”的写信活动。记者团全体成员的秘密与心事被一起收藏。最后,一张集体合影记录下了这珍贵的瞬间。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西华大学记者团第二届双旦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不仅加强了记者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也增添了每一个成员的归属感。

 集体合影


责编:杨银莹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