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231

为开好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科学谋划2018年学校工作,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201813日至4日,学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教师代表座谈会。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全程参加座谈,充分听取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省市级人大代表、省市级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文史馆馆员、民主党派主委、侨联及台谊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就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推进科研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加大民生保障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会场

边慧敏书记、刘清友校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把学校的事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同时,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和说明,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能够马上解决的,要现场办公予以解决;需要长期努力的,要加强调研论证,尽快拿出改革举措。

教师代表座谈会会场

边书记表示,2018年是学校的制度年,学校将修订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机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和政策,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流程,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好务、办好事;各学院要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纪检室监察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校工会、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编: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