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伍迪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317

  14号下午,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教授主讲。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领导、科研秘书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会议,校长刘清友主持。

会上,刘清友校长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对于提升师资队伍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好寒假放假时间,对基金项目申报书仔细修改打磨,做到精益求精。

随后,李秋实教授作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在报告中,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申报和评审心得体会,对项目申请书的选题、标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和工作基础的拟定、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与交流李教授强调,基金申报要凸显创新点,遣词用句要字字斟酌,甚至要细致到标点符号。最后,他还指出基金申报工作需要大家平时多思考,提前做准备,做好工作安排,并希望在全校教师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使我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2018有所突破。

会议最后,李秋实教授与国家基金申报教师进行了交流,回答了教师们关于基金申报方面的各种问题。


责编:王禹鳗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