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二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陈鸥 学生通讯员 唐素芳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434

    1月8日晚7:00,西华大学第二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成都新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监黎亮,成都创享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唐佳,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王政书,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主持。

典礼现场

    边书记代表学校对唐立新及新尚集团对西华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西华大学在去年首次获得了唐先生的捐赠后,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中表现出了更高的工作激情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2017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年里,李秋实教授入选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2017级车辆工程研究生杨文浩摘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技术”项目银牌,西华学子在教育部思政司和网信办主办的“校园好声音”比赛中荣获全国总决赛冠军,啦啦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2项第一名、2项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去年获得唐立新奖学金的同学也取得了卓越成绩。她希望获奖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希望社会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西华、帮助西华,与西华一道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西华大学唐立新奖教金获奖者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7年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何明星等10人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周睿等10人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应用技术学院赵必鸣等10人获得 “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奖”,后勤服务总公司江宏等10人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后勤服务杰出员工奖”,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包海峰等30名同学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外国语学院杨露等10名同学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马克思主义学院蹇可佩等10名同学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唐立新奖学金获奖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学金获奖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教金获奖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教金获奖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教金”获奖教职员工代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向文良教授发言,他首先代表获奖老师感谢唐立新先生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投入,并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和帮助。他表示,唐立新奖教金是对大家过去勤恳工作的肯定,更是今后鞭策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他作为“唐立新奖教金”获奖代表向唐立新董事长、新尚集团领导、学校领导及老师承诺:要继续为学校发展努力拼搏,努力构建学科团队,培养更多青年教师;尽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大学生。

获奖教师代表向文良发言

    “唐立新奖学金”获奖代表、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李星代表所有获奖学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教育事业的唐立新董事长的衷心感谢。他说到:“与优秀者同行,我们要做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加倍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相聚于西华大学,相聚西新荟,应该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并以之作为指引,不断努力谱写出人生道路上的华章。让唐奖理念“创新、学习、分享、互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完善自我,互帮互助。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要牢记西华校训、坚守唐奖理念,学习来自前辈精英的情怀与嘱托。用自己的努力创造价值,让所有关爱我们的领导和老师在未来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

获奖学生代表李星发言

    最后,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获奖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西华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人才培养成果显著,是一所榜样型的学校。唐立新董事长表示,唐立新奖学金致力于培养出新一代的卓越企业家、政治家、科学家等各界精英。今年是唐立新奖学金在西华大学设立的第二年,希望同学们珍惜唐立新奖学金平台带来的各种学习交流机会,共同努力,并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唐立新奖学金大家庭中,希望大家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在这里完成自己的梦想。

唐立新董事长讲话

    典礼结束后,唐立新董事长还与两届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

唐立新董事长与唐奖学生合影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