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评审会

作者:张安林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98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报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的相关要求,1月10日中午,西华大学“特色示范课堂”评审会在行政楼312召开。11个特色示范课堂进入评审。

评审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费凌以及教务处、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会上,11名教师就自己所申报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最终,共有4个示范课堂通过评审,将被报送至教育厅,参与教育部“万个示范课堂”评选。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教育部决定在教育系统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包括“权威示范课堂”“名师示范课堂”“特色示范课堂”。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