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185

西华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专项任务项目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的通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各类专项任务项目的申报已经开始,现将2018年度教育部各类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

1.具体申报条件、课题指南、申报办法及申报程序等请见附件教育部的通知。

2.请申报者在38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流程,并于39日前将申报材料交科技处(材料包括《申请评审书》(全表)1份,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匿名评审表(B表)1份,单独装订,夹在全表内。《申请评审书》统一用A4纸打印)。请一定注意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教育部不予受理。同时《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3.课题结项成果基本要求为出版1本专著或发表4篇论文(至少有2篇在核心期刊发表)。所有成果均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资助(含题名、批准号)字样。

二、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

1.具体申报条件、课题指南、申报办法及申报程序等请见附件教育部的通知。

2.请申报者在38日前完成网络申报流程,并于39日前将《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交科技处。请一定注意网上提交的《申请评审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内容要确保一致,否则教育部不予受理。同时《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否则作废。

  

  

科技处

2018213


教育部2018年专项.zip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