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33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和省规划办通知要求,2018年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详情请见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36日发布的公告(公告地址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8/0306/c219469-29851506.html)。请各单位根据公告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并于2018511日前将汇总好的相关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321办公室。报送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一式4份,(请用通知附件中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版本);

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6份;

3、申报成果6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6套书稿和6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申报成果参加过以往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填写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1份(请严格按照样表格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

5、电子光盘,需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6.请将申报材料电子档oa发送至科技处王筱莹。

备注:

1、从2016年开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行集中受理申报,一年评审一次,逾期不予受理。

2、填写申请书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申请人登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相关通知公告内,下载附件《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不要使用旧版本的文件。

3、请在《申请书》“九、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单列学科省级科研管理部门)、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一栏,按照提示填写意见: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联系人:王筱莹  87720086  

科技处

                                            20183月8


附件1.2018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附件2.2018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