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琳渊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52

313日上午,银川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琳渊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大健康管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科技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术期刊部、四川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徐琳渊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本次来校交流的目的。他谈到,银川智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在智能政务、智能水务等智慧城市服务方面进行研究开发。西华大学在“一卡通”开发及应用、大健康管理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与学校开拓合作空间,利用大数据平台共同组织运营合作项目,联合申报大健康领域课题,共同培养人才。基于智慧银川的整体规划,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共建全国智慧城市大健康应用示范平台,服务社会。

李传林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徐琳渊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司的发展理念与学校众多学科专业相契合,可以开拓出许多合作领域,要充分利用好双方的特色优势,整合现有资源,通过技术上的突破,坚持大健康理念,为人民健康做贡献,实现共建共享。

王政书副校长表示,西华大学学科特色鲜明,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社会,为企业提供智力人才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挖掘出更大的合作空间。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就利用大数据与学科优势相结合,共建大健康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合作模式。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