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申报四川省2018年社会科学规划科普专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项、四川历史名人文化工程专项)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44

校内各单位:


现收到四川省规划办《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年社会科学规划科普专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项、四川历史名人文化工程专项)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该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范围

申报范围包括:省内社科专家、社科工作者以及热心社科普及创作人士编写的,尚未出版的有关改革开放和四川历史名人的社科普及研究成果以及其他相关的社科普及价值较高的社科普及读物等。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须政治方向正确,具有原创性、科学性和普及价值。

2、申请后期资助的项目成果须完成80%以上,并且是尚未出版的中文成果。少数民族文字、外语文字成果须附规范汉字文稿。

3、申报成果须2位正高级同行专家推荐。

4、申报人须出示正式出版合同。

5、获批立项后,申报人须于1031日前完成出版工作,并向省社科联报送正式出版的书籍100本。

三、申报材料

1、电子版的单位申报统计表 (附件1、附件2,请oa发送至科技处王筱莹);

2、申请书(附件3、附件4一式6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3申报成果6,每套附A4纸大小的简介一份。

四、申报受理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 412(星期四)

五、联系方式

王筱莹电话:87720086


附件1:四川省2018年社科规划专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项)后期资助项目单位申报表.xls

附件2:四川省2018年社科规划专项(四川历史名人文化工程专项)后期资助项目单位申报表.xls

附件3: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专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项)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专项(四川历史名人文化工程专项)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