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蓝进来源:校工会浏览次数:88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教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寒假伊始,校工会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假期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代表送去祝福和慰问。

活动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大清和副主席蓝进先后深入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系、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辅导员发展中心和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看望慰问科研人员、辅导员和一线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牛奶、糕点等慰问品,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所想所盼,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抗寒保暖,对大家恪尽职守、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及为学校发展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

据悉,根据《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川工教科文卫〔2021〕41号)要求,校工会从2021年底开启了系列多形式、广覆盖的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调研摸排情况,将困难职工、劳模先进、驻村挂职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假期坚守一线的教职工等群体作为送温暖活动覆盖对象,组织开展了电话慰问和走访慰问,通过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工会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从而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慰问国际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走访慰问汽车与交通学院动力机械及工程系

走访慰问现代农业装备研究院


走访慰问辅导员代表


走访慰问后勤总公司


走访慰问保卫处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