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3.15 全心权益”特别活动在明德广场顺利举办

作者:张光蓉来源:研究生会浏览次数:161

    今年是第35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在校学生法治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推动“和谐校园”建设,研究生会于315日在明德广场举办了“3.15 全心权益”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就校园贷及就业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劳动合同,三方协议的相关知识,应届毕业生三方协议及签约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劳动法》的相关法律法规。针对全体在校学生,提供了关于校园贷的相关知识,如何鉴别校园贷是否合法的方法及相关信贷法律。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建议墙,鼓励同学们积极为自己的合法权益发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以后一定会多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在此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理性消费,并且衡量自身的还款能力;在签订合同或协议时,一定要清楚合同的内容,谨防上当受骗。

  活动现场

  建议墙


责编:王瑶瑶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