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后勤管理干部座谈会

作者:王晓平 来源: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工作意识,不断做好后勤廉政工作,319日下午,学校在212会议室召开了后勤管理干部座谈会。副校长王政书出席并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基建处、科技园和科教经营有限公司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和加强廉洁自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政书强调,后勤服务人员一定要增强工作自信感,明确工作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廉洁自律,要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要秉公办事,坚持原则,严格执行制度,不违纪、不违规,自觉防范廉政风险,不触碰红线,守得住底线;二是要狠抓落实,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王政书指出,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学校今后将不定期分类召开工作会,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对各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责编:孔维睿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