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三届律政公证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文/杨洪 邹润琳 图/闵旭捷、徐丹 编/张文静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351

3月21日中午1:00,西华大学第三届律政公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成都市律政公证处主任李勇,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大清,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院长张楚,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副主任李君、唐声丽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主持。

  

奖学金获奖者合影

王大清代表学校向四川省成都律政公证处对西华事业、对法学学科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在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开元之年,学院建设稳步推进、学科蓬勃发展、莘莘学子争先创优,这与成都律政公证处一直以来的倾情关怀密不可分。他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继续努力,运用专业所长积极投身到法治社会的建设中去。希望成都律政公证处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与学校、学院深化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立法、司法、行政执法和法律服务以及各行业领域德才兼备的复合型、应用型法治人才。

颁奖典礼现场

李君宣读了西华大学第三届律政公证奖学金获奖名单,在场领导及嘉宾为40名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颁发奖学金证书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学生冉宇鹤代表获奖同学成都律政公证处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律政公证奖学金是专属于法学专业学生的奖学金,鼓励我们在专业学习和未来从业规划上更加坚定而自豪。我们深深敬佩前辈们‘廉洁、务实、专业、高效’的敬业精神,会不断努力,向前辈们学习,争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而奋斗的‘法治青年’。”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成都市律政公证处主任李勇讲话

最后,李勇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获奖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完善自己。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二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三要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责编:向婉月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