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木偶剧院来信感谢我校学子

作者:廖磊来源:学工部浏览次数:235

2月25日,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圆满完成,惊艳了全球。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4班张山和凤凰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1班王国权,在2017年10月中旬至2018年2月26日协助四川省大木偶剧院圆满完成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熊猫队长”道具制作演出。近日,四川省大木偶剧院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张山同学和王国权同学,为祖国和四川人民了光。

感谢信中表示,我校张山同学和王国权同学积极主动,与相关工作人员配合默契,面对排练时间变化、出国名额限制等状况两位同学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把国家荣誉放在第一位,勤勤恳恳参与一线工作,其中张山同学更是主动让出了出国演出机会。最后大木偶剧院对学校培育出如此德才兼备的好学生表达了感谢。

据悉,两位同学目前均已在校参与日常的学习生活。  

  感谢信件


责编:蒋和伟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