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一行来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

作者:王静梅来源:档案馆浏览次数:324

 412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金元平馆长、宋圆副馆长一行9人到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我校档案馆馆长杨志松,副馆长岳猛、蓝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志松馆长对金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档案馆的基本情况、数字档案馆建设、人事档案管理办法、推行部门立卷的情况、召开档案工作会及档案馆编印的《西华大学部门立卷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表》《西华大学兼职档案员工作手册》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档案查询利用工作、档案管理系统在使用中的问题、档案业务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之后,金馆长一行到业务工作现场、档案库房及校史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作了进一步交流。

我校档案馆1999年被认定为国家科技事业单位一级档案馆,2012年达到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一级标准,多次评为四川省档案工作优秀集体、高校档案协会先进集体、省教育厅档案工作优秀集体,现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此次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的来访交流,增进了两馆的友好往来,双方相互学习,对我校档案馆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提升业务工作质量及推进档案信息化都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座谈会现场  


责编:杜豪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