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学生社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钟丽蓉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233

416日中午,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社团动员大会在4A-204召开,校团委温超老师、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89个学生社团负责人、挂靠学院分管社团工作的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温超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号召动员所有学生社团为做好迎评工作齐心协力,展现我校学生社团在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中的风采。他要求迎评期间,各学生社团要开展系列活动,活跃社团文化学生干部要注重礼仪、言行和举止,呈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生团队要积极为渲染浓厚的第二课堂文化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超对迎评期间的学生社团活动进行了核查,并有针对性地对相关社团进行分类指导。随后,他介绍了目前社联的情况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门的内部调整方案(预案)以及各个部门具体负责分工等,并对学生社团的日常考核提出了要求,鼓励学生社团做出自己的品牌,在提高影响力的同时,提高社团层次,打造精品社团。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以及学校特色等方面的综合检验,也是学校总结办学经验、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机遇。学生第二课堂是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学生社团又是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学生社团活动是学校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动员大会让所有学生社团认清了形势,形成了工作合力,为所有学生社团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奠定了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责编:孔维睿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