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一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映玥 刘影影来源: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97

4月17日,西华大学第十一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颁奖典礼在第四教学楼举行。管理学院学科竞赛指导老师王映玥、ERP协会会长团及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颁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数十个学院共51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训练与模拟阶段,最终20支队伍参加了正式比赛。正式比赛分初赛决赛两场,自4月14日上午8点开始,至15日下午6点结束,历时20个小时。

此次比赛集知识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参赛选手运用战略分析、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竞争对手分析等方法,进行六年的企业生产和经营模拟。比赛的过程彰显了同学们整合运用专业知识、积极使用仿真模拟软件,发挥团队协作,周密进行企业资源规划的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和综合素质培养的教学效果。

比赛现场


责编:向婉月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