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快来关注我们的官方新媒体吧

作者:学生通讯员 文佳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151

  近日,在微信上一篇名为《你从未发现的西华的美》的文章在西华师生、家长和校友中广泛传播。短短两天时间,这条博文的阅读量就达到了15368次,转发人数达1694 人。
  这篇文章是改版后的西华大学微信公众平台首次与师生见面。改版后的官方微信平台包括校园新闻、通知公告、招生就业信息等栏目,提供校园电话、快递查询、路线查询、西华电视、西华广播、易班等校园服务。
  微信平台立足于师生对学校最新权威资讯的需求,通过语音、视频、图文等微信手段,介绍学校最新的新闻动态、公告通知、生活信息,也与大家分享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体会,并采取自动回复、实时回复等方式解答订阅用户的各种疑问,帮助订阅用户获得所需的生活服务、出行提示等有关信息。在近一周的运营中,官方微信的订阅人数提升了570.8%,平台收到了来自老师、同学、校友、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很多建议和褒奖。
    另外一个重要的新媒体平台——西华大学新浪官方微博,也将迎来它四岁的生日。这四年里,西华大学官方微博陪伴着西华师生、校友1400余个日夜,发布了2309条博文,内容涉及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官方微博开辟了“晚安,西华”、“早安,西华”、“西华小黑板”、“西华·分享”、“西华快讯”、“西华文汇”、“学术报告”、“西华达人”、“西华掠影”、“媒体西华”等栏目,大家不仅可以通过官方微博了解校园资讯,还可以分享读书心得和人生感悟。
  在这四年里官方微博的发展有目共睹。西华大学官方微博连续三月排名全国高校组织微博前100位,川内高校组织微博排名前5位,日均阅读量也达到8万人次之高,粉丝从2010年4月的2625名到2014年4月的24457 名,有了大幅度的增长。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喜欢通过手机上网获取信息,西华大学官方微信、微博两大平台为广大师生、家长、校友和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学校信息提供了方便。
  如果您习惯使用微信,请关注西华大学官方微信,您将每天收到学校推送的信息。您还可以将您喜欢的内容转发到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了解西华!
  如果您习惯使用新浪微博,请关注官方微博,及时了解校园动态,掌握最新校园信息,分享人生感悟。
西华大学微信公众平台的订阅方式:
  1.查找添加微信公众账号“西华大学”或者搜索“XiHuaUniversity”订阅。
  2.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发现,再点击扫一扫,然后扫描下面二维码完成订阅。


西华大学官方微信平台


西华大学官方微博的关注方式:
   1.打开新浪微博,搜索“西华大学”,点击关注。
  2.打开新浪微博手机客户端,点击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关注。

西华大学官方微博

责编:王蜀苏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