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五届奥林匹克头脑风暴大赛

作者:学生通讯员 彭莉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浏览次数:344

4月15日14:00,我校第五届奥林匹克头脑风暴大赛之鸡蛋撞地球在5C103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近100名选手参加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辅导员朱莉、朱华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每两人一组进行,参赛选手根据所提供的有限的材料制作保护鸡蛋的装置,选手们积极开动大脑,在有限的时间内制做出自己满意的作品。比赛成绩根据作品美观程度、离地距离以及落地点与靶心的距离等来评定。本次比赛也为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大家在了解新知识的同时也享受收获的喜悦。

本次比赛不仅有效地培养了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创新精神以及实践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营造了浓郁的科学氛围。

  比赛现场


责编:蒋和伟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