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340

420日上午10点,学校在办公楼313会议室举行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8级信息科学专业校友苏方红,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飞,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客户经理张帆一行来校为第三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捐赠。

副校长王政书出席会议,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四川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丽娟,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大清,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浏及校友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罗开春向在座介绍了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概况。

刘浏向来宾简要介绍了第三届西华大学“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情况,并向苏方红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

苏方红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期的难忘岁月,他说到,是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使自己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从而取得了一些微薄的成就。苏方红表示,作为校友,应当怀着感恩的心,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会上,王丽娟与苏方红签订捐赠协议,王政书为苏方红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签订捐赠协议现场

  为校友苏方红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副校长王政书代表学校感谢苏方红校友对学校的回馈和关心,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苏方红校友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工作,一直用行动在回报母校,是西华学子的榜样,并希望有机会能与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20171,苏方红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数据存储相关设备,用于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20179苏方红为四川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捐赠10万元用于建设使用;同时,自2009年以来,苏方红等校友在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设立了“勤奋谦卑”助学金,每年为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提供经济资助及相关就业指导等一系列帮助,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合影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