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尼泊尔学子参加外国人唱中国歌曲大赛成功闯入半决赛

作者:叶林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61

4月17日下午,“华侨城杯·我爱中国·我爱四川·外国人唱中国歌曲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再次“开战”,来自老挝、捷克、尼泊尔等国的留学生在舞台上为了半决赛名额大展歌喉,放声歌唱。

 西华大学的四位尼泊尔学子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肖凯同学(Pradhan Babin)展示了两首歌曲的串烧“朋友+月亮代表我的心”,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苏成同学(Basunta Pun)自弹自唱,将一首“静夜思”在台上娓娓道来,旋律悠扬,歌声细腻:接着,眉眼与李治廷有点儿相像的李守之同学(Manij Maharjan)在舞台上轻松自如,将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表现得活波可爱,引得台下女同学阵阵尖叫,掌声不断;最后,龙川同学(Samit Das Tamrakar)抽签为最后一位演唱,他以一首抒情的“茉莉花”结束了本场比赛,其悠扬的歌声为此次大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李守之同学(Manij Maharjan)演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在此次大赛中,来自老挝,捷克和尼泊尔的留学生向大家展示了外国人唱中国歌曲的魅力,他们学习中文时的努力、苦练吉他时流下的汗水、纠正发音时的刻苦,在今天的舞台上,他们的付出获得了认可!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林果在大赛最后宣布了比赛结果并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期待他们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尼泊尔学子李守之同学(Manij Maharjan)获得了优秀奖,苏成同学(Basunta Pun)获得了三等奖,两名同学成功进入前十,将参加在成都安仁小镇举行的半决赛!

合影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