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体验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罗佳来源:后勤总公司浏览次数:542

为让学生了解和理解后勤工作,培养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了以“后勤深深,伴我同行”为主题的第六届“体验后勤”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后勤团委认真策划组织,通过网络报名和跑寝、摆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登记报名,参与人数达400余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切实体验后勤工作者的日常工作。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后勤工作者的辛苦与不易,直言在以后的生活中应对他们报以更多的宽容与理解。同时,各小组评委根据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评出龚小柯、何炎、王晨等17位优秀志愿者。

食堂体验小组

绿化环卫体验小组

教室体验小组

宿舍体验小组

420日中午,“体验后勤”志愿服务活动颁奖大会在4A-104教室举行。会上,西华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金仁友致辞,号召同学们用有限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随后,张鹤、李晓英、熊江、令狐昌茂老师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志愿者代表欧泽丽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切身体会到了后勤人的辛苦,今后将对后勤工作者报以更多的理解与尊重。最后,后勤团委学生副书记包世丽对此次“体验后勤”活动进行了总结。

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体会到后勤工作者的辛苦与付出,并对后勤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孔维睿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