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举办第25届“研墨画春风,执笔再相逢”团庆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林芝宇 陈诗涵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浏览次数:177

为庆祝记者团成立25周年,促进各部门间的感情交流,4月21日晚7点,由西华大学记者团主办的第25届“研墨画春风,执笔再相逢”团庆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副部长黄潇、翟元平以及王蜀苏、曾益夏文光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到场的还有青春川农,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会,成都工业学院学生记者站,电子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成都纺专大学记者团和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西华大学学生会,西华大学网络文化团等兄弟社团与校内组织记者团全体成员和前任老成员们。记者团成员周芯宇、彭永康李大鹏苟罗佳担任主持人。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辞,对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各高校媒体以及兄弟社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山述兰老师上台致辞,她肯定了记者团成员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付出的努力,并为记者团送去了25岁的生日祝福,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把记者团发展得越来越好。

接下来,一个个异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上演。歌曲串烧优美动人,引得观众轻声唱和;小品轻松幽默,全场笑声不断;溜溜球、手影舞炫酷无比,令人心醉神迷;干部秀潇洒有型,台下掌声四起……总共12个节目,形式多样,每一个都创新十足且富有心意。同时,在节目表演过程中,还安排了三轮抽奖环节,大家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随着表演的结束,晚会也慢慢接近尾声,最后,记者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至此,记者团第25届团庆晚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晚会上,各部门全心全意投入表演,竭尽所能演好每个角色,充分展现了身为学生媒体人的精神风貌。研墨画春风,执笔再相逢,愿风华正茂的记者团越来越好。

开场舞《社会草

小品法海传  

全团合影  


责编:王禹鳗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