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2013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评选中喜获嘉奖

作者:廖磊来源:学工部浏览次数:1039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公布了2013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名单。本次学术成果评选,全国共评选出特等奖14项、一等奖68项、二等奖236项。
  我校共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其中黄敏、陈正芬、余莎莎的论文《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论我国高校辅导员制度内容体系的逻辑构建》、《易班舆情对高校思政工作的影响研究》在本次评选中均荣获一等奖;另有龙雅芳、张新泉、李欣、裴西宏、李强、熊华、张玲的论文喜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学术成果评选旨在充分调动广大高校学生工作者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检阅高校学生工作取得的工作成就,推动高校学生工作科学发展。

责编:王蜀苏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