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实习岗”网络平台上线啦——西华大学学生会努力打造学生的“贴心组织”

作者:学生通讯员 吴胜勇来源:校学生会浏览次数:167

鉴于社会上招聘信息良莠不齐,学生群体缺乏社会阅历,常会发生上当受骗的事件,西华大学学生会为了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可信、更优质的实习机会,建立了“西青实习岗”网络信息平台。该平台通过官方平台与社会知名企业合作,收集整理发布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实习招聘信息,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参考

“西青实习岗”网络信息平台于3月29日正式开始运营,由西华大学学生会组织成立西青实习岗工作小组,通过西华大学学生会官方新媒体渠道发布实习招聘信息,并负责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对接,最后完成信息档案的收集和管理。截目前,西青实习岗共发布实习招聘信息20余条,平均每条信息浏览量达3500+、点赞量300+,成功推荐学生到成都市市政府办公厅实习、天府新区纪委等平台工作。

 此次新颖的工作模式引起了西华青年学生的广泛兴趣和极大关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好评。相信在未来,西华大学学生会定将继续全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立德树人,紧扣时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学生信赖和向往的学生组织。

 


责编:向婉月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