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正当红”成都高校创意营销大赛西华大学赛区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杨星月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540

    5月14日晚,由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主办,西华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我的青春正当红”全国高校创意营销大赛西华大学赛区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我校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萌、学生会主席吴胜勇以及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公司的5位老师共同担任了大赛评委,各学院学生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高校创意营销大赛西华大学赛区自4月上旬在我校启动以来,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总决赛分“团队答辩汇报”“PPT展示”“VCR和海报讲解”及“评委提问”四个环节进行展示,每组选手上台陈述自己的营销方案,他们思维新颖,想法独特,在准备阶段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并结合了抖音视频、传统中医药文化、校园活动等当下生活热点推出了自己的营销方案。有的团队将王老吉与公益活动结合起来,形成良好的品牌效益;有的团队推出王老吉与校园组织合作的方案,扩大它在校园市场中的影响;还有团队主张王老吉与景区、餐饮企业合作,形成商业联盟。这些方案新颖独特,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由何红梅、邱茂淋、张鑫、李楠、钟润等同学组成的“佩奇的消防队”团队荣获西华大学赛区第一名,由张雪竹、张夕佳、唐婉溢、郭方轶、张钶雨同学组成的“青创组合”获得第二名,由陈双艳、李兴利、李甜甜、汪文萍、黄婉露、杨盼等同学组成的“六人行”团队获得第三名。前两名的队伍将继续参与成都赛区的比赛,并有机会获得8000元的奖金和20000元的实践资金。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锻炼了学生的营销实战能力,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有创业梦想、敢闯敢拼的大学生搭建了成长的平台。

比赛现场

合影

责编:杨银莹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