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年成都创交会“产业功能区&校院企发展共同体高端峰会”

作者:何汇川来源:军民融合处浏览次数:87

5月18日,2018成都创交会“产业功能区&校院企发展共同体高端峰会”举行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廖冬云出席了本次峰会。美、英、加、德、芬兰、意等国家知名大学的11位外籍嘉宾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百余家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央企、省企以及22个区(市)县及相关市级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的200多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据悉,本次峰会共分场外展示、主体活动、圆桌会议、现场对接4个部分。我校副校长王政书代表学校参加了峰会并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上午,峰会主体活动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举行,吴凯致辞并发布了“产业功能区&校院企发展共同体行动计划”。吴凯诚挚希望与大家共同探讨产业功能区的产业发展规律和演化趋势,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并热切期盼大家积极关注成都,深度参与成都产业功能区建设,不断丰富和深化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发展模式,实现“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真正让成都快速改革发展的红利惠及各方。

峰会现场1

下午,校院企地圆桌会议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蜀都厅举行,会议由吴凯主持,杨兴平副省长致辞。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发言,王政书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分别从“打造创新创业生态链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强抓战略机遇,助推军民融合发展”、“扎根巴蜀大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新工科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和“释放城市新活力,打造文化创意‘新名片’””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在整合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和探索校院企地深度融合先进模式的重点、举措、经验及成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峰会现场2


责编:向婉月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