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成果的通知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1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探索落实党的十九大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有关部署,加快节能与低碳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引导低碳产业发展。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征集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成果的通知》要求,现公开征集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成果。

一、技术成果征集条件

1.符合国家已经颁布的产业政策,节能或减少碳排放效果明显,可进行市场化推广。国家主体科技计划(指863计划、97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成果优先推荐。

2.行业技术普及率小于10%,具有较大市场应用前景

3.技术知识产权明晰,技术风险可控,技术经济性突出。

4.已有示范工程,或中试运行表现稳定且示范工程在建。

5.尚未被已发布的相关国家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目录收录。

二、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应填写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成果申报书(见附件),保证技术内容真实、严谨、准确。注意避免在地方科技厅局和行业协会重复申报。

三、申报截止日期

申报材料1一式7份加电子申报材料2018619号,报西华大学科技处

四、咨询联系方式

聂富育028-86674945

    任俨028-86717630


节能减排与低碳技术成果申报书.docx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