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记者团第25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谭瑞涵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浏览次数:1367

 在骄阳似火的六月,有匆匆的别离,也有新的相遇。西华大学记者团也在这个栀子花盛开的时节里跟过去告别,迎来新的征程。67日中午12:30,记者团第25届换届大会在4A—104准时召开。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党委宣传部曾益张人予、张安林、周小雅老师,记者团全体成员西华大学教育电视台、西华大学广播台、西华大学网络文化团、西华大学新媒体运营中心和校园文化服务队等兄弟社团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山部长首先致辞,她指出记者团的工作本质虽是创造内容,但也要紧跟新媒体的发展,学会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营销。此外,她还要求大家在实践中提高新闻工作者的素养。山部长的讲话指明了记者团的发展方向,让大家更有自信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接着,曾益老师宣读了第25届主席团及干部名单。

 随后,第24届记者团团长骆婷和第25届记者团团长王禹鳗分别发表讲话。骆婷分享了自己在记者团的感受和工作经验,对宣传部老师们的栽培和干部们的积极配合给予感谢,对新一届的干部提出要求:做一个负责任、勤思考、多总结、温暖有爱的干部。王禹鳗则指出接下来记者团的工作重点:加强团队组织和制度建设;把记者团官方微信“沱江视角”建设成为西华学子的发声筒和百事通;举办落地活动以提升记者团在校的知名度等。

 最后,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大会结束后,记者团全体成员和老师们在四教门口合照留念,纪念这一新的开始。

责编:魏琦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