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78

5月23日下午,西华大学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燕萍,校党委副书记张力,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王一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朱燕萍对新提任干部作廉政谈话。朱燕萍指出,在高校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一定要遵规守纪,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将两项工作抓在手上,将两种责任担在肩上;要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对不良习气、不正之风、不法行为说不,既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又要克服好人主义思想,对一些违反纪律规矩的现象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她希望新提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张力要求新提任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迅速进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要将廉政谈话要求转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时刻牢记“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好表率,带好队伍;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在新的岗位上不松劲、不停步,进一步练好内功,提升能力,勤学善悟,随时检验自己的工作是否坚持以师生为本,是否落到实处。

会上,新提任中层干部围绕廉政谈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转变的是身份和岗位,不变的是使命和责任,将尽快进入角色,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和学校师生的信任和重托。

据悉,开展新提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任的必经程序,也是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和加强党的监督的重要形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

责编:张雪萍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