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艺术学院举办《舞蹈能有几位杨丽萍》报告会

作者:潘永佳  张晴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565

      6月9日11:30,受艺术学院邀请,著名舞蹈教育家、博导潘志涛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题为《舞蹈能有几位杨丽萍》报告会。学院舞蹈系所有老师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潘教授谈到了舞蹈教育的未来。他谈到,作为舞蹈教育者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质量和知名度。“桃李杯”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跟社会有交流,而且可以找到自己的差距和自己的优势。四川有自己的少数民族——羌族,有很好的舞蹈环境。现在中国的舞剧《红色娘子军》、《白毛女》、《大红灯笼高高挂》等都走向了世界,我们要吸收外国的好东西,把好的东西和中国的特色融合在一起,铸造出我们自己独特而具有特色的舞蹈艺术。潘教授的讲话,受得了所有老师们的赞同,赢得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不仅为艺术学院的舞蹈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帮助,也将有利于今后舞蹈系教学水平的发展提高。

责编:雷雨田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