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讲座

作者:李镕 晏乔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573

  10月21日晚7:00,人文学院邀请中公教育在五教举办银行校园招聘公益备考讲座。主讲人为中公教育陈思聪老师。
  首先,陈老师讲解了我国银行体系,指明了中国银行体系由中央银行、监管机构、自律组织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组成,让同学们对银行机构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他对银行招聘新大纲及政策进行解读和分析,将2015年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告诉了同学们,使他们对银行招聘考试的变革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陈老师还将银行招聘学历、专业、外语要求一一为同学们讲解,并进行了备考、网申、笔试、面试技巧的指导。此外,陈老师还向在场同学推荐了银行招聘考试教材,这不仅解决了备考考生对银行招聘存在的疑问,还让考生更加明确备考方向性、针对性。最后,陈老师还用幽默易懂的话语对备考生就银行笔试重要考点及面试考前技巧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同学们备考更具专业性、针对性、全面性、方向性。
      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责编:黄晚秋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