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作者:温超 学生通讯员 马菁宇来源:校团委浏览次数:672

    614日,由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成都市教育局、共青团成都市委支持,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主办,成都高新区互联网文化协会、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协办的第二届成都市校园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

    成果展示中,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何晓凤带来川派脱口秀《戏说川师》,来自西华大学的张祎宸和来自成都师范学院的苗健梁共同带来川派脱口秀《小时候》,来自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山之子组合带来的原创歌曲《山风一样自由》,来自成都工业学院的李林宴带来古风歌曲《红颜旧》,来自四川大学的陈曦表演了古筝独奏《将军令》。

    颁奖典礼中,西华大学张祎宸荣获川派脱口秀大赛二等奖,西华大学周婷荣获高校网络古风音乐节三等奖,我校荣获第二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成都市网信办副主任孙平向本次参赛的组织、高校和师生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独特的天府文化与互联网氛围孕育了成都高校与众不同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今后将继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师生网络文明素养,培养更多的互联网人才。我校在此次网络文化节中挖掘出一批优秀的网络人才,后期还将紧跟互联网发展潮流,培养打造成具有互联网思维、适应互联网文化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据悉,本次活动20171221日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高校网络川派脱口秀大赛”“高校网络古风音乐节”“青年之声·网络文化”交流日高校专题培训等活动。活动先后设立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工业学院等十余个高校分赛场,通过初赛+决赛的层层筛选,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高校人才。活动举办期间,网络投票人数达3万人,现场及网络直播观赛人数超过30万人次。新华社、搜狐网、今日头条、新浪等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高校网络古风音乐节”决赛也西华大学举办。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责编:凌苗桂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