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胡伟 丁雪凇来源:计划财务处浏览次数:1850

    6月20日,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工行成都分行行长罗毅,副行长孙宇红,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出席签署仪式。工行成都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网络金融部、郫都支行主要负责人以及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费凌主持本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致辞中对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西华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边书记指出,西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是四川省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的金融支持,目前学校处在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与工商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会给学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随着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稳步实施,一定能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工行成都分行行长罗毅表示,与西华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促进双方迈入更加全面、深入、紧密合作的新里程,中国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在人才培训和培养、助推成果转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和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随后,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孙宇红与我校副校长费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学校与工商银行的深度合作再上新台阶,助推银校合作迈入新篇章。

会议现场

签署仪式

责编:魏琦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