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影视动画技术和动漫产业发展”报告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480

       10月30日,北京完美动力动画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韩云龙一行三人应艺术学院邀请,在5B-208教室举办了“影视动画技术和动漫产业发展”的报告会。艺术学院动画系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韩云龙等三位嘉宾结合自己的发展创业历程对动漫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们指出目前影视动画技术和动漫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空间,在人才培养上要找到一个好的定位,分析好今后的发展方向就一定能成功。关于影视动画与后期制作技术方面,三位嘉宾结合各自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报告会使大一的新生加深了对动画专业的理解,了解了一些动漫市场和动画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提高了动画专业学习的兴趣。报告会后,嘉宾和学生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互动。

报告会现场

责编:邓天奇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